bo橘云鬼

暂时仰卧

廊坊遗梦

- 短 一分钟看完
-卜农单向/洋农/大三角
-卜凡视角



-写给陈立农

我跟老岳说我又梦见你了,老岳没说话,我俩跟俩老头似的在公司台阶上蹲了好久。
超儿说我最近老不笑,他都有点儿不敢跟我皮了,我就说最近打游戏怎么都不见他都不朝我抡平底锅了。
李振洋,我不想理他。出于礼貌提他名字一句,都是一个组合的,都提老岳和超儿了,不顺带着说句他不太好。
哎不对啊!他这句咋还成最长的了!

你说我都多久没见你了啊?
哦,我说的是真人。照片儿我天天都见,手机对我的唯二意义就是打游戏和看你。
其实看你应该排在打游戏前面,因为我最近都没什么时间打游戏了,要出道了,要准备好多东西。

但是我不累啊,我真不累,你不用担心我。

其实挺累的。
我都不知道出道这么累啊,我以为当练习生就累到头儿了呢。
你出道的时候也这么累吗?
当时你微信不回我,我还在背地里偷偷生气来着,我应该体谅你的,哥哥认错。

哥哥真的想你了。

你说当时,触手可及的时候,我怎么就没敢伸出手去拉你呢。

那时候多好啊,我想抱抱你的话不用只想。我还能揉你的头呢。

我要是知道我现在能这么想你,管他什么兄弟情谊呢,每天追着你抱。

我那时候要是能像李振洋一样胆大多好。

明明是我先注意到你的,我还跟老岳夸你可爱了。李振洋知道个什么呀,刚开始跟我说什么欣赏不来台湾小男生,说你奶里奶气的。最后还不是说一套做一套!
哎我突然反应过来了!他是不是用谎言蒙蔽我啊!趁我降低警惕性以后好捷足先登!

这人心太黑了吧?!
别劝我了,李振洋一生黑!

他要是敢欺负你你就来找凡哥,新仇旧恨一起算,我非要跟他打一架不行。

你是不是正给他发消息呢?我不小心看见他聊天界面了,背景是你俩照片儿。
农农儿啊,你是不是夸他造型了啊?我的妈李振洋现在头都要笑飞了。

算了,暂且留他一命吧。

人生三憾,怨憎会、恨离别、求不得。
你一次帮我占了三个。
你咋回事儿啊陈立农,说好的宝岛甜心呢?

博文叫我了,我干活去了啊。
我先存在备忘录里,等会儿再删。
就留一会儿,再留一会儿。
我现在也是出道偶像啦,不能随随便便喜欢别人了,我要爱粉丝去了。

你看看我的觉悟,你再看看李振洋!谈个恋爱谈的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一天天营业也不好好营,搞的小弟很尴尬,只能跑去跟岳岳抗母子line。

博文催我了。
催我干啥呀!没看见旁边还有个拿手机跟男朋友聊天的吗!你有本事催那个啊!

生气!
陈立农都让李振洋抢去了你还抢我手机!
博文你有没有良心!!

农农儿啊,其实洋洋挺好的。
让他多抱抱你吧。

我才不难受呢。

我骗你的。







(打完以后发现字数888)
(哇有点神奇了吧!)
(oner要大火啊 凡子妈妈爱你)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