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橘云鬼

暂时仰卧

【卜岳】有队长,卜要怕


*卜岳
*ooc

*全文2000-


瞎打的...
沙雕文...
(都快忘了自己是个卜all玩家)




1


众所周知,卜凡的口头禅是这样的:

“你想什么呢?我一个一米九二大直男能怕这个?!”


相信各位都很好奇卜凡到底是不是真的像自己所说的那么直(划掉)那么天不怕地不怕。



我们决定来采访大厂里的小伙伴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第一位受访人我们找到了以喇叭为象征活跃在厂中的积极分子小鬼。

Q:卜凡有特别害怕的东西吗?

小鬼:卜凡?卜凡可怂了!我觉得卜凡最怕的就是我!

(画外:不应该是你怕卜凡吗?)

小鬼:我怕他?我怕他干嘛啊!一米九二傻大个子,一天天活的跟哈士奇成精似的,我怕他??


(你的卜凡突然出现,拉小鬼去了练习室并反锁了房门,我们的工作人员试图阻拦但并没有用。)

(小鬼再也没有回来。)



2

由于安保人员的失误,我们失去了一位敢于说真话的同志。痛定思痛,这次我们卷土重来,准备的万无一失。

于是采访继续进行。

Q:卜凡怕什么?

坤坤:卜凡很怕带给别人麻烦,我们在一组的时候他一直拼命练习就是怕跟不上进度。卜凡真的是一个很认真很努力的人,希望大家多多pick他。

范丞丞:我觉得卜凡哥哥可能会怕貂吧,毕竟穿了那么多次,可能会有貂的报仇啥的。

(卜凡:我那是人造貂!人造的懂吗弟弟?!)

周锐:凡子怕那种就是很油腻然后很啧就是你知道吧!那种“啾咪~”这种他受不了。

(工作人员:噫...)

农农:我觉得凡哥胆子很大啊,有好多次我被吓到了他都没什么感觉啊,他会怕森么啊?我真的不知道诶。(笑)

脸俊: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吧。
(空气突然安静)

磊子:怕和我一组?
(大家都怕吧)

朱星杰:我觉得凡子怕老岳,无论卜凡皮成什么样,只要老岳一开口,卜凡立马乖巧.jpg。

徐圣恩:我觉得整个厂里卜凡唯一不敢和他打一架的,就是岳岳。



3

似乎从大家口中我们并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于是为了探寻卜凡胆量之谜的真相,我们决定采访卜凡最亲密的伙伴,来自坤音的另外三子。

Q:朝夕相处中又发现卜凡特别怕的东西吗?

岳岳:没有啊。凡子包括我们几个走的都是硬汉路线,没什么可怕的。

超鹅:对对对岳岳哥说的都对。

木了洋:我听小弟的。

作为最熟悉卜凡的人,他们的话应该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所以综合所有访问结果后,我们判定卜凡真的是一个无所畏惧的铁血真汉子!


黑幕?
明显吗?
有证据吗?
没有憋逼逼。


4
坤音接受采访前。

“我!一米九二!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们非要知道我怕什么!”卜凡气呼呼地跟岳岳抱怨道 “我铁血硬汉的人设不能崩啊!”

岳岳呼噜着卜凡的头发,像在安抚一只大型犬:“没事儿,没事儿,交给哥哥了。”

于是队长召集了木子洋和灵超恩威并施,最终统一了对外口径。


“洋哥,你有没有觉得老岳太偏心眼了啊?”灵超掰着手指头一一数来:“上次我和凡哥一起偷吃鸡腿,只有我被训了。上上次我和凡哥一起藏他的衣服,只有我被打了。上上上次...”

“还有这次,就是个访问嘛!为什么凡哥不想我们说他就不让我们说啊?”灵超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木子洋淡淡扫了弟弟一眼:“你没发现其实我对你也很偏心吗?”

灵超脸有点红:“那不一样,咱们俩跟他俩不一样啊……”

“其实是一样的。”木子洋搂过小弟,在小弟软软的头顶揉啊揉 “只是一个正在进行时,还有一个将来时而已。”

只是缺一个捅破窗户纸的契机而已。

啧,这个小辉啊。


5
采访花絮

Q:厂里有很多小伙伴回答这个问题时都提到了岳岳,请问你有什么看法?


卜凡:我必须要澄清这一点啊!我不是怕老岳啊!我就是不想让他不高兴!我俩这是相敬如宾(?)!不是我怕他!你凡哥怕过谁?


你也知道当队长压力很大,我作为队员,对他好一点,听他话一点是不是很正常?


谁啊一天天的到处传播虚假信息?你过来你把带子给我!让我看一眼!


你别走!你把带子给我!

哎!摄影机!过来!



由于现场录制时出现了一些事故,故本段未被剪辑进原采访中。

我觉得以后咱们能不能不要再对卜凡产生好奇了?
救救工作人员吧。



6 番外

卜凡怕打雷。

轰隆隆地雷声夹杂着雨点拍打在窗户上发出的叫声把一米九二的男子汉变成了缩在被子里的一小只。

客厅通达敞亮在平时是优点,可在这个雷声电声风雨声交杂的夜晚显然要命。

队长就睡在旁边。

想到这儿卜凡稍微安心了一点,但还是有点抖。

躺在自己床上的老岳看着缩在墙边的一大团黑影,犹豫了一下,还是掀开被子下了床。

卜凡听到被子外面有动静,默默探个头出去观察,借着闪电光,卜凡看到了搬床的岳岳。

两张单人床拼起来变成了一张大床。

岳岳摆好枕头,上床拉被子躺好,动作自然流畅。

可靠的队长轻轻拍了拍那团卜凡:“别缩着了,没事儿,有哥哥呢。” 然后闭起了眼睛。


卜凡缓慢地舒展折叠的身体,看着睡在身边的岳岳,觉得窗外的电闪雷鸣也没那么可怕了。

安稳睡去地卜凡当然不会发现老岳头抖动的眼睫,紧绷的身体。

也不会知道在自己睡着后队长盯着他好久才长舒一口气,放松了神经。

呵,纯情队长岳明辉。


第二天早晨。第一个醒来的灵超一边舒展身体一边走出房间。


一边退回去叫醒了木子洋。



木子洋搭着小弟的肩膀倚靠在门框上,客厅里出现一张大床,大床上的卜凡手脚并用挂在岳岳身上,头还安静地搁在岳岳颈窝。

看来雨打破了窗户纸。

“走吧小弟,咱们回去再睡一觉。”

木子洋深了个懒腰,揽着弟弟转身回了房间。


之后,怕打雷的哈士奇总是盼着雷雨天。
















评论(3)

热度(105)